close

到澳洲走走拍拍順便訪訪友PART 8=0224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週六雨神娘娘露臉

太陽公公只好放假了

享用好友的手作早餐吃飽喝足後

往昆士蘭大學走走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昆士蘭大學是澳洲八大名校之一

世界排名前50

是澳洲歷史最悠久

也是佔地規模最大的學校之一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午餐去東方茶餐廳

嚐嚐澳洲茶餐廳的味道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樂透初體驗

說起來澳洲的樂透也有分很多種

玩法也都不同

一樣有電腦選號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晚餐在朋友家享用海南雞飯

真是謝謝好友的費心招待

當然還有超級住宿

讓我的這回布里斯本行超級圓滿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CITY BOTANIC GARDENS

市立植物園

原名布里斯班植物園

是布里斯本最早的植物園

花園是免費入場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雪梨大樹多.公園多.藝術博物館多.古建築多

道路對行人友善

走起來真的是很舒服

市區內的動物園路過就可以了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雪梨的漢堡好吃

肉香肉厚肉汁多

份量大

亞洲菜除了越南河粉不太優以外

其餘都不錯

點菜時要需要多長隻眼睛

餐點普遍份量比台灣多

避免點太多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拿COCO 的百香雙響砲來說

台灣一杯NT$60

雪梨一杯NT$164(AUD8)

乍看之下很貴

畢竟兩個國家生活條件不同

而且COCO算...是舶來品

不能這樣比吧!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隨意拍的283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8-昆士蘭大學.布里斯本City Bot

澳洲自由行PART 1→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2→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3→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4→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5→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6→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7→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8→點我可看

另寫的QVB維多利亞女王大廈→點我可看

另寫的澳紐軍人紀念館→點我可看

另寫的達令港.雪梨港→點我可看

另寫的澳洲博物館.雪梨博物館→點我可看

另寫的雪梨歌劇院.雪梨之眼.雪梨塔→點我可看

另寫的港灣大橋.眺望台.雪梨渡輪→點我可看

另寫的漁市場.教堂.噴泉→點我可看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趴趴走的陳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