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澳洲走走拍拍順便訪訪友PART 1= 0217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這是我第一次到澳洲

跟一位好友我們倆手牽手說走就走

所以就這樣踏上了此次的澳洲之旅

我們是自由行

所以沒有跑遠

走的點幾乎都在市區附近

而且以『步輪』居多

畢竟真心只是想來走走看看順便渡渡假

隨興就好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2→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3→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4→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5→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6→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7→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8→點我可看

另寫的QVB維多利亞女王大廈→點我可看

另寫的澳紐軍人紀念館→點我可看

另寫的達令港.雪梨港→點我可看

另寫的澳洲博物館.雪梨博物館→點我可看

另寫的雪梨歌劇院.雪梨之眼.雪梨塔→點我可看

另寫的港灣大橋.眺望台.雪梨渡輪→點我可看

另寫的漁市場.教堂.噴泉→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晚上11點多的飛機

桃機T2

4-5樓餐廳只營業到17:00~19:00

初探大洋洲

確定我的右腳比左腳早一步踏進了雪梨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下機後掃護照取一張卡(忘了卡的名稱)

依照指示往前

如沒有什麼特別問題則不需經過人工櫃檯

直接就可以出關領行李離開

非常方便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再來就是交通問題

OPAL CARD, AUD40.-/張購買方便

(不買OPAL卡也可拍信用卡搭車)

捷運每一節車廂都是由一層+上層/下層

速度感覺不快運行挺平穩安靜

部分車站車廂與月台差距稍大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搭輕軌沒有閘門上下車自行拍卡

四個車廂運行速度不快挺安靜

聽說坐霸王車罰款挺重

不管是捷運或輕軌清潔度普通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公車只搭兩站覺得司機滿猛的

行人專用紅綠燈有雪梨專屬的個性

小綠人出現時行人可以通行

但一下子小紅人就出來頻頻閃動

朋友說小紅人閃動是可以通過

小紅人不閃就要停止過馬路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今天一抵達雪梨馬不停蹄地進入市區

先把最具代表性的歌劇院及港灣大橋等先拍了個一遍

再加碼CUSTOM HOUSE及博物館.音樂學院等

善盡每分每秒意猶未盡

明天打算挑戰走上港灣大橋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雪梨歌劇院真的是世界著名且具特色的建築之一

是20世紀建築的代表

更是澳洲的象徵

不管怎麼拍反正都好看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海關大樓CUSTOMS HOUSE

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建築

曾經是政府辦公室

現在是文化空間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雪梨博物館(Museum Of Sydney)

是雪梨歷史最悠久的建築之一

它是第一任總督的總部

主要介紹雪梨城市史和早期殖民史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雪梨音樂學院成立於1915年

是雪梨大學下屬的一所音樂學院

不僅是非常古老的音樂學院

也是世界知名音樂學院之一

雪梨的一支交響絃樂園和絃樂四重奏組就誕生於此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搭乘雪梨渡輪晃了一圈

把周遭景點賞了個遍

渡輪的起始點都在Circular Quay環狀碼頭

歌劇院及港灣大橋就在旁邊

搭乘渡輪環遊除了可以欣賞沿途美景之外

還可以從不同的角度欣賞歌劇院

很是不錯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看到港灣大橋有人爬上橋了

這回來澳洲爬橋也是我的目的之一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看到一票年輕人在遊艇上辦party

正吧…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第一晚先住機場附近的Holiday Inn Express

房間不大、明亮、洋式

房間內沒有拖鞋、牙刷

不過可以到櫃台拿

Holiday只有住一晚

沒試過綠色住宿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今天吃了有名的GELATO 冰淇淋

還有澳洲的漢堡王叫HUNGRY JACK'S

漢堡好吃

還吃了南洋雞飯

還好今天吃的都好吃--沒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博物館.海

澳洲自由行PART 1→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2→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3→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4→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5→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6→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7→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8→點我可看

另寫的QVB維多利亞女王大廈→點我可看

另寫的澳紐軍人紀念館→點我可看

另寫的達令港.雪梨港→點我可看

另寫的澳洲博物館.雪梨博物館→點我可看

另寫的雪梨歌劇院.雪梨之眼.雪梨塔→點我可看

另寫的港灣大橋.眺望台.雪梨渡輪→點我可看

另寫的漁市場.教堂.噴泉→點我可看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趴趴走的陳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