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澳洲走走拍拍順便訪訪友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歌劇院位於雪梨港前濱

是一座多場館表演藝術中心

頗具特色的外觀造型

是20世紀建築的代表傑作

更是澳洲的象徵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歌劇院沒有樑柱

其結構都是靠扇形貝殼狀的屋頂支撐

2007年成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

其貝殼結構也是世界文化遺產的一部份

|官網|雪梨歌劇院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歌劇院真的好拍

不管從什麼角度下手都好看

白天夜晚也各有特色

這回造訪澳洲沒打算進入歌劇的世界

有拍到照就很滿足了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夜晚的雪梨歌劇院又是另一個經典

今晚剛好有煙火

點燈後的雪梨夜景很美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看著別人進歌劇院的身影

婀娜多姿的

等我也有那資本時我再進場吧....哈哈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想要一覽雪梨全景

登上雪梨塔是最好也是唯一的選擇

雪梨塔是雪梨最高建築

是澳洲第二高僅次於Q1大廈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塔位於Westfield百貨公司上方

售票口在五樓

雪梨塔有觀景台

有雪梨塔空中走廊

還有旋轉餐廳

都能360度欣賞到雪梨美景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在塔上的視野很好

周邊景點全都一覽無遺

我是白天上去的

而且今天的天氣很不ok

沒有藍天白雲的加持

照片都灰灰暗暗的較多

可惜…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港灣大橋美麗的夜景

遠眺中央商業區與雪梨歌劇院

怎麼都美..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必訪】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澳洲自由行PART 1→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2→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3→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4→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5→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6→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7→點我可看

澳洲自由行PART 8→點我可看

另寫的QVB維多利亞女王大廈→點我可看

另寫的澳紐軍人紀念館→點我可看

另寫的達令港.雪梨港→點我可看

另寫的澳洲博物館.雪梨博物館→點我可看

另寫的雪梨歌劇院.雪梨之眼.雪梨塔→點我可看

另寫的港灣大橋.眺望台.雪梨渡輪→點我可看

另寫的漁市場.教堂.噴泉→點我可看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趴趴走的陳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