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開闊的登山步道
 

1 - 複製.jpg

1-1 - 複製.jpg

 

這回走了趟鼻頭角公園步道

深深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平常沒運動的忽然來個極限

那就會像剛走完鼻頭角公園現在的我一樣

雙腳好像是要離家出走似的不聽使喚

第二天更是痛的我不要不要滴…(-_-)


2 - 複製.jpg

 

雖然爬的辛苦

不過到頂的景色還真是令人難忘

開闊的美景360度無死角

看著整個東北角海岸就在腳下

如此這般海天一色的壯闊美景

真讓人暫時忘了之前爬上來的艱辛

 

3 - 複製.jpg._

3-1 - 複製.jpg

 

鼻頭角公園位在東北角瑞芳鎮

不僅有多樣化的海蝕地形

還有氣勢磅礡的海岸

漫步於大自然的美景之間

欣賞各種角度的美景

盡享海天一色的壯觀奇景

 

4 - 複製.jpg

4-1 - 複製.jpg

4-2 - 複製.jpg

 

鼻頭角步道全長約3.5公里

綿延翠綠的山際

蜿蜒有致的木棧道

再來個藍天白雲配上蔚藍海洋

交織出美如畫之景

 

5 - 複製.jpg

5-1 - 複製.jpg


鼻頭角步道有三條串聯的步道

「燈塔步道」~主步道 起自鼻頭角國小終至鼻頭角燈塔

「稜谷步道」~翻越岬角上的山稜可眺望東北角海岸

「海濱步道」~貼近海洋欣賞變化多寄的海蝕地質景觀

 

6 - 複製.jpg

6-1 - 複製.jpg

6-2 - 複製.jpg

 

遠眺鼻頭漁港就在遙遠的那一方

天呀 超厲害的

我就是從那走過來的

雖然自然界的造物者非常神奇

但對於我能擁有如此的腳力

那才真的叫神奇


7 - 複製.jpg

公司QR CODE.jpg

 

arrow
arrow

    趴趴走的陳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